返回学校首页 | 站内检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相关信息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中国(哈尔滨)森林博物馆预约参观指南

发布时间: 2023年10月07日

中国(哈尔滨)森林博物馆自10月7日每周四、五、六面向社会公众免费开放,参观实行实名制免费预约参观和入馆必检参观制,预约系统10月6日9:00开放,请参观者合理安排参观时间。

校外参观者需使用有效身份信息提前预约,并按预约时间段入馆参观。自刷身份证进入校园后,参观有效时间为3小时。入馆时需刷预约时使用的有效身份证件核验预约信息。现将开馆事宜通知如下:

一、开馆时间:每周四、五、六9:00-16:00(15:30停止入馆)

二、免费公众讲解时间:上午9:20、下午2:20

三、预约流程

1.个人预约流程

个人预约图

个人参观预约二维码

预约二维码

2.团体预约流程

团体预约流程图

四、参观注意事项(请参观者仔细阅读)

1.参观者需持预约时使用的有效身份证件刷证进校和入馆参观,电子版及复印件无效。每位成年人最多可以带领两名未成年人参观(预约时需填选)。进馆时请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的引导及管理。

2.参观者只能东北林业大学7号门(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辅路校门)刷预约时的身份证进出。进入校园的参观者,只允许参观博物馆,不能进入校园的其他区域。

东北林业大学7号门位置图

3.参观有效时间为3小时,超过3小时将无法刷证离校,请参观者合理安排参观时间。如在预约时间段(一小时内)未到达,预约失效,未预约谢绝入校及入馆

4.自驾参观者,刷证进入校园后将车辆停放在成栋楼前的停车场,如未将车辆停放在指定地点,根据学校车辆停放相关规定,违停车辆三个月内禁止驶入校园

e1a8b9b5f69aa57e6e81b6527a2e195

成栋楼前停车场示意图

5.乘坐公交车的参观者,可乘坐83、99、120、203、348、376路公交车在科大小区站下车

五、校内参观

1.校内人员无需预约,开馆日可持校园一卡通刷卡进馆参观(电子版无效)

2.校内公务、专业实践课团体预约电话:82192898(周二至周六9:00——15:30,请至少提前一天预约)

注:预约单位请按预约时间入馆参观,并请参观领队持校园卡或工作证到馆后配合工作人员做好参观登记工作(包括参观日期、公务参观事由、专业实践课名称、人数及预约单位等)。



中国(哈尔滨)森林博物馆

2023年10月7日


常用链接

TEL:0451-82190015

FAX:0451-82190200

xxb@nefu.edu.cn

版权所有:东北林业大学学校办公室 

 地址:中国 黑龙江 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黑ICP备19004777号

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