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 站内检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相关信息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清明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年03月31日

各单位:

现在国内疫情防控形势趋于向好,但零星散发病例和局部暴发疫情风险仍然存在,特别是疫情在全球出现大流行,带来输入性风险增加。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总体防控策略,加强校园安全稳定管理,各单位要认真做好清明节期间本单位的各项安全管理工作。

一是要重点检查本单位防火防盗等安全措施是否落实到位,发现问题及时整改。

二是要加强教职工离哈外出管理,原则上教职工无特殊原因不要离开哈市,确需离开哈市的,要严格履行请假审批手续,并按照学校关于教职工外出返哈后到校工作的有关规定执行。

三是要通过多种方式关心关爱每一名师生的思想及身体情况,做好情绪疏导工作,并将教育部、黑龙江省关于学校开学、复产复工等方面的政策传达到位、解释到位。

特此通知。



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

2020年3月31日

常用链接

TEL:0451-82190015

FAX:0451-82190200

xxb@nefu.edu.cn

版权所有:东北林业大学学校办公室 

 地址:中国 黑龙江 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黑ICP备19004777号

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