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 站内检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相关信息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报送2019年大事记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年03月31日

各单位:

学校大事记是全面、准确记述学校或学院在一年中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各方面事业发展综合性概况的重要资料,是编史、修志的重要依据。为全面、真实记录2019年度学校及各单位发展情况,请各单位按要求报送2019年度大事记,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跨度

2019年1月1日至2019年12月31日。

(二)编写要求

1.大事记应反映学校或学院的重大决策、重要事件、创新举措、影响面广的重要情况,一般性工作不列入大事记。

2.大事记以事件发展的时间顺序排列,一事一条目,简明扼要,写明事件发生的具体时间、地点、主要人员和主要内容。大事记时间要精确到日,事件主要过程、重大意义及产生影响等内容要简明扼要、逻辑清晰,每条目字数不超过200字。

3.大事记格式可参考学校主页“学校概况”内“大事记”栏目。

各单位要本着对历史高度负责的态度,重视大事记编撰工作,指定专人负责编写、报送,纸质版要经单位主要负责人审核签字和加盖单位公章,并请于4月9日17:00前将文字材料报送学校办公室(综合办公楼717室),并将电子稿发送至电子信箱:xxb@nefu.edu.cn

联系人:崔剑   联系电话:82190332


学校办公室

2020年3月31日

常用链接

TEL:0451-82190015

FAX:0451-82190200

xxb@nefu.edu.cn

版权所有:东北林业大学学校办公室 

 地址:中国 黑龙江 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黑ICP备19004777号

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