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 站内检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相关信息
综合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正文
学校领导到帽儿山实验林场检查指导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

发布时间: 2023年04月18日

4月14日,学校森林防火指挥部总指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翟雪峰到帽儿山实验林场检查指导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

翟雪峰实地查看了森防检查站点、科研站点等森防重点场所,与在岗人员交流工作开展情况,了解远程林火监控等现代技术在森林防火中的应用。

翟雪峰听取了林场当前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汇报,对帽儿山实验林场当前森林防火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向战斗在森林防火一线的干部职工表示感谢和慰问。

翟雪峰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森林草原防火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在即将进入森林高火险期和五一小长假期间,做好森林火灾形势分析研判,对森林高火险期的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动员、再落实。

翟雪峰指出,现阶段正值农事用火多发期,要严格管控野外火源,继续绷紧森林防火这跟弦,坚决克服麻痹松懈心理,牢固树立安全底线;进一步加强火灾隐患排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实现清零;加大防火宣传力度,增加巡护频次,立足有火早发现、早处置,时刻做好扑火准备;严格值班值守,保证信息畅通;要继续发扬以往好的经验,精准发力,把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抓实抓细,确保实现春季零森林火灾目标。

学校相关部门人员陪同检查。

4664FED6EA7078EA44AC39DD4B439E5C.png

常用链接

TEL:0451-82190015

FAX:0451-82190200

xxb@nefu.edu.cn

版权所有:东北林业大学学校办公室 

 地址:中国 黑龙江 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黑ICP备19004777号

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