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 站内检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相关信息
综合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正文
【学习二十大 东林在行动】学校召开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

发布时间: 2022年11月01日

旗帜高扬,大道向前。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0月28日上午,学校在成栋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学校领导、全体中层干部和师生代表参加了大会。学校党委书记张志坤代表学校党委,对下一步学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部署。

张志坤表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校的首要政治任务。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强调的“五个牢牢把握”,是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最精准的解读、最权威的辅导,是我们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门钥匙”,我们要牢牢把握、付诸行动、见之于成效。

他强调,党的二十大明确表明了我们在新征程上举什么旗帜、走什么道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目标继续前进的问题。我们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的重大判断、重要宣示和重要部署。

他指出,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中“三个务必”“跳出历史周期率的第二个答案”“中国式现代化”等内容,深刻理解二十大“科教兴国”重要部署,深刻把握教育作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重要支撑和基础工程的特殊意义、特殊价值,为推动教育强国的建设贡献东林力量。

他强调,“论从史出”,要结合推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结合学校实际,贯通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他从系统设计、统筹安排,领导带头、以上率下,党员带头、带动群众,分类实施、专题培训,广泛宣传、创新手段等五个方面,就学校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安排做出了全面部署。

他指出,一分部署、九分落实。他从抓根本,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抓重点,抓好教学质量、科研质量、服务质量,推动学校内涵式发展;抓改革创新,守正创新凝练方向优化配置等三个方面,对学校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创工作新局面提出了明确要求。

常用链接

TEL:0451-82190015

FAX:0451-82190200

xxb@nefu.edu.cn

版权所有:东北林业大学学校办公室 

 地址:中国 黑龙江 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黑ICP备19004777号

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