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 站内检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相关信息
综合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正文
欢度教师节|校领导看望慰问教师代表

发布时间: 2022年09月09日

在第38个教师节即将到来之际,为进一步体现学校对一线教师工作和生活的关心、关爱,积极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9月8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张志坤和校长李斌在学校办、工会等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看望慰问了一线教师代表。

校领导刚到逸夫教学楼四楼电梯处,中国工程院院士李坚教授已在门口等候。校领导为李坚院士送上了鲜花和节日的祝福,祝福他“教师节快乐!中秋节快乐!”。在与李坚院士交流期间,校领导详细询问了他的生活起居和身体状况,并介绍了学校目前在校园建设、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等方面的工作进展。李坚院士对学校70年校庆的成功举办表示高度赞许,对学校在党的建设、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校园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积极肯定,他相信在全体东林人的努力下,东林发展会越来越好。

在马建章院士家中,今年85岁的他看到校领导的到来十分激动。校领导向马院士送上了“双节”的祝福,并与其家人详细询问了马院士的身体状况。“您对学校有什么要求,或者生活上有什么需要,都可以提出来,我们肯定努力做到”,当听到马院士说:“听说校园变化很大,就是想回学校再看看、再转转……”校领导当即安排学校办公室落实此事,让马院士走进校园,见证学校今日发展成就。

走访期间,校领导还分别看望慰问了原党委书记吴国春教授和原校长杨传平教授。与他们促膝而谈,一起回顾学校70年来取得的成就,交流学校发展改革的举措,展望学校未来发展的美好明天。短暂的见面交流,饱含一代代东林人心系学校发展的浓浓情怀。

据了解,教师节前夕,其他校领导也分别慰问了联系分管的人才,激励广大教师在工作中力争上游、再创佳绩,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发展助力。

常用链接

TEL:0451-82190015

FAX:0451-82190200

xxb@nefu.edu.cn

版权所有:东北林业大学学校办公室 

 地址:中国 黑龙江 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黑ICP备19004777号

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