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 站内检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相关信息
综合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正文
省教育厅厅长、党组书记陈延良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 2022年04月05日

4月3日,黑龙江省教育厅厅长、党组书记,省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秘书组组长陈延良一行到我校进行调研并与学校领导及相关人员座谈交流、听取意见建议。学校党委书记张志坤,校长李斌,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凤日,党委常委、副校长翟雪峰参加调研并出席座谈会。

陈延良一行到学校保卫处监控大厅查看了学校门岗及疫情管控情况,实地察看了超市、食堂、学生公寓等重点区域。看到学校物资充足、管理有序,陈延良十分赞许。陈延良还与学生亲切交流,了解他们对于疫情防控的意见建议,了解他们学习生活和创业就业情况,叮嘱学生要加强自身防护、注重身体锻炼、珍惜大学时光。

陈延良一行在保卫处监控大厅查看学校疫情管控情况

陈延良在超市与学生交流

陈延良实地察看学校食堂

陈延良实地察看学生公寓

陈延良强调,要坚决守住校园疫情防控底线,做实做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守护好师生健康和生命安全,把疫情拒于校门之外。

在调研座谈会上,党委书记张志坤对陈延良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从营造良好环境、吸引更多人才,促进校企合作、助力龙江发展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校长李斌从加强党的建设、坚持立德树人、提升科研水平等方面汇报了学校近年取得的成就,介绍了“十四五”期间学校对接国家战略目标、解决龙江重大需求的规划安排,并从加大对“双一流”建设的投入与支持;打好人才引进、培养、高质量发展组合拳;加强政府、高校、企业的合作,促进科研成果转化;进一步加大高校自主权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陈延良表示,省教育厅一直高度重视东北林业大学的发展建设,希望学校能够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加强与地方政府的沟通联系,为龙江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王震、省教育厅(省委教育工委)办公室主任廉世民、省教育厅规划处处长李君明、省教育厅高校学生处二级调研员刘志达、省教育厅安全管理处三级调研员赵永强参加了调研及座谈。

常用链接

TEL:0451-82190015

FAX:0451-82190200

xxb@nefu.edu.cn

版权所有:东北林业大学学校办公室 

 地址:中国 黑龙江 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黑ICP备19004777号

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