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 站内检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相关信息
综合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正文
《瞭望》刊发校长李斌专访

发布时间: 2021年10月27日

日前,最新出版的《瞭望》第43期刊发了我校校长李斌的专访——《“双碳”机遇下林业大学如何大展宏图》。

《瞭望》新闻周刊是由新华通讯社主办的大型时事政经新闻周刊,是我国最早的新闻周刊,被称为最权威的中国时政刊物。

《瞭望》在对李斌校长的专访中,从完成碳达峰、碳中和的“双碳”目标,林业专业大有可为,这是东北林业大学二次起航的机遇;推动高等农林教育创新发展,需要探索建立新农科建设新范式、新标准、新技术、新方法;随着生态文明思想更加深入人心,林业行业与战略新兴产业的深度交叉融合,越来越多学子积极主动投身林业行业,成为林业发展的后继力量等几个方面介绍了我校见证我国林业事业从无到有、由弱到强的发展进程,介绍了我校以林育人为美丽中国建设贡献的力量,展示了学校在新时代继往开来、抢抓先机、再续辉煌的战略布局。

常用链接

TEL:0451-82190015

FAX:0451-82190200

xxb@nefu.edu.cn

版权所有:东北林业大学学校办公室 

 地址:中国 黑龙江 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黑ICP备19004777号

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