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 站内检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相关信息
党史教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史教育学习 > 正文
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观看影片《志愿军:雄兵出击》

发布时间: 2023年11月03日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厚植爱国情怀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奋进力量,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于2023112日、3日下午,组织支部成员分两批观看抗美援朝题材电影《志愿军:雄兵出击》。

影片讲述了新中国成立一周年之际,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的波澜史诗,展现了中华儿女在各个战线上保家卫国的恢宏场面。建国初期,面对美军屡在中朝边境的挑衅,为了维护来之不易的和平,195010月,中国人民志愿军入朝,“抗美援朝”战争拉开帷幕。枪林弹雨中,我军将士不惧牺牲取得节节胜利;谈判桌上,新中国代表团掷地有声赢得国际敬畏。影片生动展现了志愿军将士们无惧强敌、英勇奋战的伟大精神和万众一心、誓死捍卫祖国、守护人民的家国情怀

观影后,学校办公室党支部成员纷纷表示,此次观影活动是一次凝心铸魂的思想洗礼,激励我们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以革命先烈为榜样,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作为新时代教育工作者,要传承革命精神,赓续红色血脉,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全面提升能力素质,持续改进工作作风,笃行实干,砥砺奋进,为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


常用链接

TEL:0451-82190015

FAX:0451-82190200

xxb@nefu.edu.cn

版权所有:东北林业大学学校办公室 

 地址:中国 黑龙江 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黑ICP备19004777号

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