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 站内检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相关信息
党史教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史教育学习 > 正文
办实事·迎新生·暖人心

--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助力园林学院迎新工作

发布时间: 2021年09月11日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坚持把“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坚持将学习教育与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结合起来,坚持将理论学习与实践结合起来,用心用情用力为师生办实事。9月11日上午,学校办公室党支部与园林学院党支部合作共建,助力园林学院迎接2021级新同学。

本次支部共建活动学校办公室支部共11名党员利用休息时间参加到志愿服务当中。因为疫情的原因新生报到没有家长陪同入校,学校办公室党支部成员热心为新生讲解新生报到流程,为新生搬运行李,沿途为学生讲解学校近期有关防疫的要求、校情校史、校园情况等,带新生参观校园宿舍食堂。园林学院新生纷纷表示一入校就感觉到了学校的温暖和报到工作的便捷。学校办党支部始终坚持知行合一,充分发挥出党员肯吃苦、甘奉献、做表率、敢担当的优秀作风,在实践中凸显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常用链接

TEL:0451-82190015

FAX:0451-82190200

xxb@nefu.edu.cn

版权所有:东北林业大学学校办公室 

 地址:中国 黑龙江 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黑ICP备19004777号

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