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 站内检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相关信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领导走访调研学生生活服务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 2023年11月21日

11月21日,校党委书记张志坤带队来到学生公寓、食堂等地,走访调研学生生活服务保障工作。学校办、学工部、后勤、文法学院、林学院等单位领导陪同调研。

张志坤一行实地查看了学生公寓服务中心和10号学生公寓,查看学生公寓内的各项生活设施,向工作人员了解学生公寓的值班值守、卫生保洁、日常管理、服务保障、供水供暖供电等情况。

张志坤走进学生宿舍与学生交流。在文法学院2023级学生宿舍,张志坤详细询问了同学们的生活和学习情况,了解他们大学生活适应的好不好、生活费够不够、学习上有没有困难,并勉励同学们努力学习文化知识,养成规律作息习惯,加强体育锻炼,为今后的学习和工作打好基础。在少数民族预科学生宿舍,张志坤看到室内悬挂着“为人民服务”的书法作品,并且大家以此为座右铭时,他非常欣慰,鼓励同学们要志存高远,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为党、为祖国、为人民多作贡献。在林学院学生宿舍,张志坤探望了患感冒休息的2023级生态学本科生秦玉辉,叮嘱他要注意身体,遵医嘱服药、复诊,并祝他早日康复,尽快回归正常集体生活。

在俭德园餐厅,张志坤查看了就餐环境和食堂菜品,不时向工作人员询问食材采购、清洁卫生、餐具消毒、食品定价等情况,并与就餐学生交流,了解他们对饮食服务的评价与需求。

张志坤强调,后勤部门要牢固树立师生至上、服务第一的理念,与学工部门和学生所在学院协同配合,进一步做好学生公寓的管理和服务工作,让学生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要加强水、电、暖等基础设施管理,为学生营造温馨的生活空间,确保学生温暖过冬;要加强安全风险隐患排查,加强对学生用水用电安全教育,保证学生的人身财产安全;要认真做好学生餐饮服务,提供安全、优质、营养的食品,为学生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当天,其他学校领导也分别来到学生公寓、食堂等地走访调研。


常用链接

TEL:0451-82190015

FAX:0451-82190200

xxb@nefu.edu.cn

版权所有:东北林业大学学校办公室 

 地址:中国 黑龙江 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黑ICP备19004777号

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