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 站内检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相关信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举行2023年度培训(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3年11月16日

11月15日下午,学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在奥林学院101室举行2023年度培训(工作)会议,传达教育部关工委、学校党委关心下一代工作最新指示精神,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

学校领导、学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各二级单位关工委组成人员以及离退休工作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离退休工作处党委书记徐岩主持会议。

离退休工作处处长、校关工委秘书长汪永涛传达了《东北林业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细则》《东北林业大学二级学院关工委青年教工委员工作条例(试行)》《东北林业大学二级学院关工委学生委员工作条例(试行)》等文件的主要精神。

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关工委副主任翟雪峰传达了教育部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杨贵仁在《全国教育系统关工委干部培训班上》的讲话精神。

学校党委副书记、关工委副主任陈文慧传达了教育部关工委主任李卫红在《全国教育系统关工委干部培训班上》的讲话精神。

学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陈文斌对我校关工委2023年度工作做总结并对下一阶段工作作出部署。她简要回顾了今年开展的银龄宣讲团、“读懂中国”、第四届杰出校友回母校等活动情况和常态化开展关心下一代工作的相关情况。她强调,学校各级关工委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学校育人中心工作,突出“五老”优势,在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中发光发热,将关工委工作做到科学化、品牌化、典型化、规范化、协同化,以高度的政治自觉、饱满的政治热情、严肃的政治态度,形成关心下一代工作强大合力,书写好助力建设教育强国的东林答卷。

学校党委书记、关工委主任张志坤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本次会议内容丰富,使大家对关工委工作的精神内涵、思路举措、工作要求等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他强调,各级关工委要充分领会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意义,发挥“五老”优势,开展系列活动;要在新形势下创新工作的方式方法,做到抓推动、抓骨干、抓品牌;要认真抓好落实工作,既要根据上级要求落实具体工作,也要借鉴兄弟高校经验,总结凝练东林的特色工作路径,推动我校关心下一代事业蓬勃发展,为教育强国贡献力量。


常用链接

TEL:0451-82190015

FAX:0451-82190200

xxb@nefu.edu.cn

版权所有:东北林业大学学校办公室 

 地址:中国 黑龙江 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黑ICP备19004777号

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