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 站内检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相关信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情暖重阳|学校领导看望慰问百岁老人

发布时间: 2023年10月24日

夕阳无限好,东林重晚情。为弘扬中华民族爱老敬老的优秀传统美德,营造尊老、助老的氛围,10月23日,重阳节当天,学校党委副书记陈文慧代表学校党委,在离退处处长汪永涛、党委书记徐岩陪同下,来到百岁老人朱政贤家中看望慰问。

在朱政贤老人家中,陈文慧热情地握住老人的手,与老人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老人的衣食起居、健康状况和照护情况,叮嘱老人要保重身体,保持心情愉悦,并送上鲜花和慰问金。一声问候,两句细语,洋溢浓浓情意。老人感恩党和国家的好政策,感谢学校的关心和祝福。

陈文慧表示,要大力弘扬孝亲敬老的传统美德,落实好老年优待政策,维护好老年人合法权益,发挥好老年人积极作用,让所有老年人都能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老有所安,提升他们的归属感、获得感、幸福感。

重阳节走访慰问老同志是我校离退休工作的一项传统活动,旨在表达学校对老同志的关心关爱。

重阳节慰问结束后,陈文慧来到离退休工作处,视察新搬迁的离退休工作处办公楼和老同志活动场所。她强调,要尽全力为离退休老同志打造舒适、优雅、怡情的活动场所,尽最大努力让老同志舒心、满意。

当天,汪永涛、徐岩还至百岁老人佟长春家中看望慰问,为他送去学校的关怀、温暖和祝福。此前,离退休工作处领导带领工作人员赴帽儿山,看望慰问了百岁老人李云山同志。


常用链接

TEL:0451-82190015

FAX:0451-82190200

xxb@nefu.edu.cn

版权所有:东北林业大学学校办公室 

 地址:中国 黑龙江 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黑ICP备19004777号

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