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 站内检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相关信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春播一粒种,秋赏万株菊--共建美丽东林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3年06月12日

为了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党员同志理解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中国式现代化意义,践行生态文明思想,6月9日下午,学校办、建设处、统战部三个党支部来到林场步栈道,开展在哈林场播撒花种的主题党日活动。

近几年,哈林场清林、抚育、卫生、基础设施建设等治理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打造了优美生态环境,景观面貌焕然一新,越来越多的教师学生在这里开展教学科研、健康休闲、交流学习等活动。哈林场已经成为了环境育人的森林课堂、师生绿色康养的花园、科研成果与校园建设深度融合的基地,是美丽校园建设的重要支撑。

本次活动播种的是适合林地条件的花种,包括金鸡菊、硫华菊、矢车菊、波斯菊四个品种,参加活动的同志们拿起工具,亲手将花种播撒在林地内,大家纷纷表示,这次活动让自己能够亲自参与到美丽校园建设中,亲手播种绿色、撒下希望,共享自然之美、生活之美、校园之美、劳动之美,共同绘制哈林场“绿色施工图”。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是三个支部紧扣主题教育“以学促干”总要求,在“实”上下功夫的重要举措,全体党员深刻理解并牢固树立了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的理念,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建设美丽中国和美丽校园,让生态文明的旗帜高高飘扬。


常用链接

TEL:0451-82190015

FAX:0451-82190200

xxb@nefu.edu.cn

版权所有:东北林业大学学校办公室 

 地址:中国 黑龙江 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黑ICP备19004777号

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