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 站内检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相关信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办公室党支部深入联系班级

发布时间: 2022年06月14日

为近距离了解学生的学习和生活,宣传讲解学校疫情防控政策,倾听校园封闭管理期间同学们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学校办公室党支部班子成员带领办公室党员,深入联系共建园林学院班级,与学生面对面,帮助学生解决实际问题。

在与园林2021级1班的座谈交流中,徐志成主任就疫情期间校园封控管理、个人健康打卡及核酸检测的必要性向同学们做了详细说明,引导同学们们克服疫情影响,丰富大学生活。

在与园林2021级2班的座谈交流中,任丹婷副主任介绍了学校办公室的主要职能和业务,带领同学们简要回顾了校史,希望同学们以爱校如家的主人翁精神,积极为学校建言献策。

在与园林2017级城乡规划1班、2班的座谈交流中,乔恩杰副主任了解了学生们的就业去向,共同憧憬了未来,对同学们往后的工作学习提出了建议,并送去了诚挚的祝福。

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坚持在一线掌握情况,在一线发现问题,在一线解决困难,在一线落实工作。本次支部共建活动共收集学生意见建议15条,均与相关职能部门对接,能解决的推动第一时间解决,一时不能解决的跟同学们做好反馈和解释。本次活动,有利于学校办公室党建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更好地发挥综合协调的枢纽作用,提升学校管理服务水平。

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将进一步提高站位,真抓实干,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以实际行动为学校70周年校庆和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贡献力量!

常用链接

TEL:0451-82190015

FAX:0451-82190200

xxb@nefu.edu.cn

版权所有:东北林业大学学校办公室 

 地址:中国 黑龙江 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黑ICP备19004777号

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