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 站内检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相关信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举行保密工作专题辅导报告会

发布时间: 2022年06月09日

6月2日上午,学校举行2022年第一次保密工作专题辅导报告会,省国家保密局检查指导处处长石峰受邀做了题为《居安思危、防范未然,深刻认识新时代保密工作面临复杂严峻形势,切实做好机关单位保密管理》的专题辅导,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学校保密委专职副主任李凤日,学校保密委员会成员、新任中层干部、全体涉密人员参加报告会。学校办公室主任、保密委副主任、保密办主任徐志成主持报告会。

会上,石峰处长立足全球视野,着眼高校保密工作实际,从当前保密工作面临的复杂严峻形势、深刻理解新时代保密工作特点、泄密违纪违法案例分析和切实做好新时期高校保密管理重点任务等方面对保密工作进行了全面系统的阐述,以保密视角解读了国际国内热点事件,并结合党中央对保密工作的总体部署,提出了做好新时代保密工作的新要求、新理念、新措施。专题辅导内容丰富、案例生动、发人深省,对于推动全校保密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

徐志成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保密战线历来是必争、必守、必保之重地,要心怀国之大者,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辅导内容,立足本职做好保密形势政策宣讲,推动保密制度落实,切实提升学校保密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和精细化管理水平,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常用链接

TEL:0451-82190015

FAX:0451-82190200

xxb@nefu.edu.cn

版权所有:东北林业大学学校办公室 

 地址:中国 黑龙江 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黑ICP备19004777号

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