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 站内检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相关信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庆70华诞 践生态文明”主题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 2022年05月09日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5月3日上午,学校办公室党支部与校园建设处党支部联合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为美化校园再添新绿,以实际行动践行生态文明理念,迎接建校70周年。

植树活动前,两支部特邀林学院专家为大家介绍了此次载种的由我校科研团队引种培育的西伯利亚红松植株特点,以及栽种注意事项。活动中,20余名党员和园林工人拿起铁锹、洋镐走进植树地,齐心协力、相互配合,有的挥锹挖坑,有的放苗培土,每一道工序都一丝不苟,在春日暖阳下,呈现出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经过近两个小时的辛勤劳动,逸夫楼东侧一颗颗新栽植的红松坚韧挺拔,为校园增添了一抹生机与活力。

学校办公室主任徐志成表示,“此次植树活动既是积极响应总书记‘全社会都应成为生态文明建设的实践者、推动者’的号召,同时也更深入了解了一代代东林科研工作者在林木种质繁育上的默默付出与辛勤努力。在受疫情影响校园封闭管理的情况下,学校办公室全体党员会继续发扬‘团结拼搏 自我激励’的东林精神,以昂扬的精神面貌和严谨的工作态度,全力做好包括校园疫情防控在内的各项工作,用优异成绩迎接建校70周年。” 此次共建植树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激发了两支部党员爱校荣校意识,积极践行“两山理论”,参与生态文明建设,共同为美丽校园建设增光添彩。

常用链接

TEL:0451-82190015

FAX:0451-82190200

xxb@nefu.edu.cn

版权所有:东北林业大学学校办公室 

 地址:中国 黑龙江 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黑ICP备19004777号

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