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 站内检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相关信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举措再严格|我校对疫情防控工作再部署

发布时间: 2021年09月27日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省教育厅疫情防控精神和属地的疫情防控要求,进一步压实各级责任,加大校园管控力度,全面做好我校疫情防控工作,9月27日下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召开工作会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总指挥、校长李斌,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玉琦,副总指挥、党委常委、副校长雒文虎,副总指挥、党委常委、副校长翟雪峰在综合楼808出席会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相关成员单位负责人通过线上和线下的方式参加会议。会议由翟雪峰主持。

会上,雒文虎传达了9月25日省教育厅下发的文件精神。学校疫情防控指挥部成员学校办公室、党委学工部、后勤保障部负责人结合各自职责,就学校疫情防控的相关情况作了通报。机电工程学院书记王佳彤代表学院就疫情防控的有关工作举措进行了发言。

李斌对学校各部门连日来在疫情防控中的超前谋划、精心组织、通力配合,以及全过程表现出的高质高效表示了赞赏,并对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了感谢。他就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省教育厅疫情防控精神再次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风险意识,严格落实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各单位一把手要靠前指挥,亲自部署,强化风险管理控制,确保各项措施精准落实;要抓实落细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在我校当前线上+线下教学有序开展的同时,全体教职工要做好自身健康安全防护,全体学生要服从学校的管理,对外来务工人员、送货人员等要加强管控,所有师生信息摸排要做到精准无漏点,对疫情防控的有关信息要实时报、实时推;要切实做好师生的关心关怀和服务保障工作,对涉及各类情况的师生做到底清数明,开展有针对性的思想教育、心理疏导和人性化的温情服务,让师生充分感受到来自学校的温暖;要加强对违反防疫规定人员的从严处理,疫情之下,生命健康大于一切,教职工和学生要严格落实防疫要求,如有出现恶劣影响和严重后果的要从严处理。

李斌强调,当前疫情形势依旧严峻复杂,各个部门要将疫情防控作为学校的头等大事来抓,全校上下一心,层层压实责任,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确保师生健康和生命安全。同时要统筹推进“十四五”期间的科学研究、项目申报等重点工作,助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翟雪峰强调,各单位要提高认识,认真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以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举措,全力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坚决筑牢校园安全屏障,守护全校师生健康安全。

常用链接

TEL:0451-82190015

FAX:0451-82190200

xxb@nefu.edu.cn

版权所有:东北林业大学学校办公室 

 地址:中国 黑龙江 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黑ICP备19004777号

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