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 站内检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相关信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史明志祭英烈 砥砺奋进续新篇

发布时间: 2021年04月02日

为深切缅怀革命英烈的丰功伟绩,铭记烈士遗愿,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以昂扬斗志奋力开启新征程,4月1日,党委书记张志坤带领学校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机关党员代表赴哈尔滨烈士陵园,开展“学史明志祭英烈 砥砺奋进续新篇”主题纪念活动。党委常委、副校长、党委统战部部长、机关党委书记翟雪峰主持活动。

在烈士纪念碑前,全体人员静穆肃立,进行了庄重的祭扫仪式,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向革命英烈敬献花圈、花束,默哀、鞠躬,表达对英烈们的深切哀悼和崇高敬意。随后,张志坤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在党旗下、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以铮铮誓言表达对革命英烈的无限缅怀和秉承遗志、砥砺奋进的决心。

张志坤书记在讲话中强调,无数烈士用鲜血和牺牲铸就了中华民族现在的辉煌。作为后人,我们有责任、有义务树立崇尚英雄、缅怀英烈的良好风尚,完成英烈未竟的伟大事业,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伟大征程中,坚定“四个自信”、树牢“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加快建设中国高水平大学,用最美丽、最强大的祖国告慰地下的英烈!

本次活动使党员受到了深刻的党性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努力传承红色基因,牢记使命、砥砺前行,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党史学习教育总要求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常用链接

TEL:0451-82190015

FAX:0451-82190200

xxb@nefu.edu.cn

版权所有:东北林业大学学校办公室 

 地址:中国 黑龙江 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黑ICP备19004777号

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