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 站内检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相关信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与省交投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时间: 2021年04月14日

4月13日下午,我校与省交投集团战略合作框架签约仪式暨实习实践基地、人才培养基地揭牌仪式在省交投集团举行,今后双方将在教育培训、科学研究、技术创新、成果转化、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校长李斌,党委常委、副校长雒文虎,党委常委、副校长宋文龙出席签约仪式。

校领导在省交投集团联创展示中心了解企业发展概况

省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是全省“铁公机水”大交通建设的投资平台,具有“融-投-建-管-营”一体化产业生态链。在省交投集团联创展示中心,通过多媒体数字化展示,校领导对该集团的企业发展历程及主要情况进行了了解。

校企双方就合作事宜进行交流

交流座谈会期间,双方就合作事宜具体细节进行了充分热烈地交流。

省交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尚云龙指出,东林近年来的发展速度和社会影响力不断提升,东林学子在社会上的认可度也在逐渐提高。他对东林近年来输送的优秀专业人才和给予公司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了感谢。尚云龙表示,作为一名毕业多年的东林学子,是母校培养了他,为母校今日的发展深感骄傲和自豪,将尽己所能为母校的发展添砖加瓦。

校长李斌对省交投集团近年来为东林学子提供的就业发展平台表示了感谢。李斌表示,东林与交投的合作基础深厚,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与省交投集团开展进一步广泛而深入的合作意义重大。东林将依托现在的学科布局和专业设置,结合省交投集团的战略发展需求,加大对专业人才的培养,深度加强在科学研究、实习项目挂靠等领域的合作,为“智慧交通”、“生态交通”的建设贡献东林力量,让学生受益、企业受益、学校受益。

校企双方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雒文虎与省交投集团副总经理韩存玉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人才培养合作、科学研究与成果转化、实验室建设与共享、土地置换、联合开发建设等方面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我校依托省交投集团的战略发展需求,结合省交投集团的产业优势,基于东林在交通运输、建筑工程、建筑能源与环境、工程管理、风景园林、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机械电子工程等领域的研究基础、人才队伍和资源条件,联合开展前沿新技术的教育培训、科学技术创新研究和成果转化。

校企双方为“实习就业基地”和“人才培养基地”揭牌

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宋文龙和省交投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孙雪飞为“实习就业基地”和“人才培养基地”揭牌。

常用链接

TEL:0451-82190015

FAX:0451-82190200

xxb@nefu.edu.cn

版权所有:东北林业大学学校办公室 

 地址:中国 黑龙江 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黑ICP备19004777号

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