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 站内检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相关信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20年信息公开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0年10月16日

10月15日上午,学校在综合办公楼1008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信息公开工作推进会。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凤日出席会议。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分管领导及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校办公室有关人员传达了教育部的最新通知精神,就近期信息公开工作作了安排,提出了工作建议,并介绍了新的信息公开网站使用说明。

李凤日在会上强调了学校信息公开工作的意义,就做好信息公开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要提高站位。各单位要将该项工作作为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和行政决策部署的日常工作,处理好信息公开的舆情应对、师生员工和社会公众的诉求等。二要抓紧落实。学校信息公开年度报告涉及的职能部门面广量大,时间紧、任务重,各单位要抓紧落实,按时保质完成信息公开年度报告编制等各项任务。三要实时更新。学校信息公开网站刚刚重新设计推出,各单位要密切配合,及时迁移数据信息,及时补充信息,实时更新信息。四要加强指导。学校办公室作为统筹负责部门,要为各单位做好业务指导、工作咨询、跟进督促。五要总结完善。各单位要认真总结,提出意见建议,及时反馈情况,要以信息公开为手段,督促推进各项工作。

近些年来,学校信息公开工作取得了较好成绩。学校根据上级部门的新要求,吸收借鉴了兄弟院校的做法,在已有基础上重新设计推出了信息公开网站,并召开了此次推进会,进一步明确了各单位信息公开的任务清单,强化实时梳理更新信息公开内容,推进信息公开工作常态化,进一步提升学校信息公开工作质量。

常用链接

TEL:0451-82190015

FAX:0451-82190200

xxb@nefu.edu.cn

版权所有:东北林业大学学校办公室 

 地址:中国 黑龙江 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黑ICP备19004777号

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