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 站内检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相关信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迎新现场,领导殷殷叮嘱,新生温暖感动

发布时间: 2020年09月12日

又是一年开学季,东林校园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带着喜悦与梦想的2020级新同学们从祖国四面八方汇聚东林校园,在这里开启他们求学、生活、历练、提升的新征程。9月12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张志坤,校长李斌,党委常委、副校长雒文虎与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一起走访了迎新现场,向报到新生表示欢迎。

校领导一行来到南校区文博楼前的迎新场地,查看了核酸检测通道的情况,慰问了校医院的工作人员。学校领导叮嘱,核酸检测既要提高效率,又要保证严谨,切实保障全校师生的安全。

看到有学生在排队等候报到,张书记、李校长与新生们亲切交谈,询问他们来自哪里、就读哪个专业、带了哪些行李。受疫情影响,今年新生家长不能陪同学生入校,校领导叮嘱同学们要戴好口罩、做好防护。看到一位来自大连的同学穿着单薄,张书记叮嘱她最近天气变化大,要及时增加衣物,照顾好自己。很多同学表示,这是自己第一次离开父母,本来还有些忐忑,但是看到学校领导像家长一样的亲切关怀,感觉自己并不孤单,大家表示,大学是人生新的起点,相信一定能够在东林这个大家庭中度过美好的大学生活。

学校领导还查看了迎新流程看板,详细地询问了绿色通道的迎新情况,走访慰问了各学院接待点,查看我校新购入的用于迎新登记、信息核对的人脸识别设备以及各个学院精心准备的迎新纪念品。他们每到一处都驻足询问,深入了解各学院招生情况、迎新工作的进展、新生报到和住宿的情况等。

校领导对在迎新一线辛勤工作的辅导员、后勤、保卫人员和迎新志愿者们表示慰问,看到志愿者帮助新生们把行李提前搬入校园并代为看管,张书记对此给予肯定和赞扬。学校领导叮嘱各部门及学院,迎新工作既要周到细致、也要井然有序,对学生们的困难要全力解决,努力做到让广大新生走进东林就感到家一般的温馨,让新生满意,让家长放心。

常用链接

TEL:0451-82190015

FAX:0451-82190200

xxb@nefu.edu.cn

版权所有:东北林业大学学校办公室 

 地址:中国 黑龙江 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黑ICP备19004777号

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