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 站内检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相关信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领导教师节前慰问教师代表

发布时间: 2020年09月09日

在第三十六个教师节到来之际,9月9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张志坤代表学校党委,向我校教师代表送去了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慰问。校办、校工会有关人员陪同。

张书记关切询问马院士身体情况

张书记给李坚院士送上节日的祝福

张书记来到中国工程院院士马建章教授和中国工程院院士李坚教授的办公室,亲切与他们握手,并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和慰问。张书记对老院士们近年来为学校建设和发展作出的卓越贡献表示感谢。在仔细了解了他们近来的身体状况后,张书记表示,东林的发展离不开老院士们的倾力支持,叮嘱他们要时刻关注身体变化,照顾好自己。张书记听取了院士对学校总体发展、科技攻关的相关建议,希望他们能多关心、关注学校各方面的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在扶持青年人才、科学攻关方面继续发挥带头作用,助推学校不断向前发展。

张书记与学校老领导吴国春共叙发展

张书记倾听杨传平教授科研工作情况

随后,张书记慰问了我校原党委书记、老领导吴国春。吴国春对校领导的到来表示热情的欢迎和感谢,两人促膝而坐,聊学校建设,谈改革方向,透露出退休领导关心学校、心系学校的浓浓情怀。张书记在慰问我校原校长、林木遗传育种国家重点实验室杨传平教授时,认真了解了杨教授对当今科研形势的分析。杨传平教授对校领导能在百忙之中专程探望表示深深感谢,表示自己将以身作则,发挥光和热,对照学校“十四五”科研任务相关要求,以团队为抓手,充分调动积极性,为学校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教师节前夕,学校其他领导还同步慰问了我校教师代表,一并送上了学校的节日祝福。

常用链接

TEL:0451-82190015

FAX:0451-82190200

xxb@nefu.edu.cn

版权所有:东北林业大学学校办公室 

 地址:中国 黑龙江 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黑ICP备19004777号

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