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 站内检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相关信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讲抗疫故事、悟初心使命——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

发布时间: 2020年07月03日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学校办公室党支部于7月1日下午,在综合办公楼702室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以“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为主题,支部党员依次发言,讲述了疫情发生以来自己看到的抗疫英雄,自己听到的抗疫故事,自己感悟到的抗疫力量。支部党员一致认为,面对汹涌而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正是有了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有了9100多万党员不怕牺牲、不怕吃苦,积极投身抗疫一线、忘我战斗;有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全国各省市积极驰援湖北、奔赴武汉,从而才能打赢这样一场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中国抗疫的胜利,凸显了中国的制度优势,也使得自己的“四个自信”更加坚定。

会上,支部全体党员在学校办公室主任尹剑锋的带领下,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复旦大学《共产党宣言》展示馆党员志愿服务队全体队员的回信全文。大家纷纷表示,在中国共产党建立99周年之际,学习总书记的回信,是对党初心使命的一次回望、一次重温、一次致敬,意义深远,发人奋进、令人鼓舞。自己一定要在以后的工作中,积极践行习总书记的回信精神,认真主动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作,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初心使命,努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常用链接

TEL:0451-82190015

FAX:0451-82190200

xxb@nefu.edu.cn

版权所有:东北林业大学学校办公室 

 地址:中国 黑龙江 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黑ICP备19004777号

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