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 站内检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相关信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防灾减灾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20年06月15日

6月14日上午,学校在综合办公楼808会议室,召开东北林业大学防灾减灾工作部署会。副校长孙猛出席并主持会议,学校防灾减灾救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学校办公室主任尹剑锋传达了《关于做好强降雨防范工作的紧急通知》(黑汛指办发〔2020〕8号)、《关于迅速传达贯彻张庆伟书记指示精神的通知》(黑汛指办发〔2020〕9号)文件精神,副校长孙猛对我校防灾减灾重点工作作出了周密部署安排,进一步明晰了各部门的责任。

孙猛副校长强调,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和汛情叠加、交织在一起,特别是我校防灾减灾工作情况复杂、任务艰巨,我们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防疫和防汛工作的重要性和工作难度,要在常态化做好防疫工作的同时,认真做好当前的防汛工作。各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张庆伟书记的指示精神,牢固树立生命至上理念,明确责任,特别是在思想上和行动上要做好充分准备,决不能掉以轻心、麻痹大意;学校要严格执行24小时领导带班和专人值班制度,落实重大事项和突发事件报告制度;各单位负责人要深入一线,巡视排查安全隐患,防患于未然;发生强降雨时,要靠前指挥,及时启动应急预案,积极开展抢险救援行动,切实做好学校当前防灾减灾工作,确保全校师生生命财产安全。

常用链接

TEL:0451-82190015

FAX:0451-82190200

xxb@nefu.edu.cn

版权所有:东北林业大学学校办公室 

 地址:中国 黑龙江 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黑ICP备19004777号

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