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 站内检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相关信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2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视频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20年05月09日

根据教育部、黑龙江省教育厅对于研究生复试的相关安排,我校202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将于下周采用网上复试的方式进行。为了切实做好研究生复试工作,5月9日学校举行了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视频培训会。校长李斌、副校长李凤日出席会议,各学院研究生招生工作相关领导、专家和工作人员在分会场参加会议。会议由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陈广胜主持。

李斌校长指出,党中央和教育部高度关注今年研究生复试工作,已经下发多个关于复试及调剂工作的指导性文件。受疫情影响,我校首次采用网上复试的方式,与以往相比,今年复试形式新、参加学生多、挑战大、要求多,希望大家做好前期准备工作,认真做好研究生复试工作。

李斌校长对今年研究生复试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强化组织领导,细致谋划工作方案,落实好教育部、黑龙江省教育厅有关研究生复试的相关要求;二是坚持程序、执行规则,严格遵守、执行研究生复试的程序规定,做好复试各项工作;三是坚持质量第一、选人第一,科学选才,公平公正选好生源,切实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队伍支撑;四是认真做好复试过程材料的整理归档工作。

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陈广胜从复试考场准备、复试秘书职责、复试专家工作提示等几方面强调了研究生复试过程中的要点及注意事项。各学院对远程复试进行了模拟演练,熟悉复试平台的使用情况和工作流程。

常用链接

TEL:0451-82190015

FAX:0451-82190200

xxb@nefu.edu.cn

版权所有:东北林业大学学校办公室 

 地址:中国 黑龙江 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黑ICP备19004777号

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