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 站内检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相关信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巡视整改、主题教育整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0年04月18日

4月17日上午,学校在综合楼11楼会议室召开巡视整改、主题教育整改工作推进会。党委书记张志坤出席会议,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玉琦主持会议。

会上,我校24个巡视整改和主题教育整改牵头单位主要负责人结合实际,汇报了各自整改工作推进情况,重点汇报了目前为止尚未完成的整改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的工作计划。

党委书记张志坤书记在会上讲话。他表示,通过巡视整改和主题教育整改,学校制度更加完善、工作更加规范,工作有了明显的进展。他指出,整改不是为了完成任务,而是为了提升效率、更好地推进学校的工作。张志坤强调,今后要进一步推进制度的落实,建立长效性机制,力戒形式主义,把制度的相关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真正做到落实整改、解决问题。张志坤表示,要通过巡视整改和主题教育整改,从思想深处深刻检视和反思,牢固树立制度和规矩意识,让遵守制度规矩成为一种习惯,从外在文化建设和内在主观能动两方面,深层次推进整改落实工作。

党委副书记王玉琦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当前学校巡视整改大部分工作已经完成,主题教育整改也在深入推进,各单位要深入领会张书记讲话精神,内化和外化相结合,推动各项工作落实。他强调,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巡视整改工作的重要性,通过整改进一步推动学校的整体工作;要聚焦难点、抓住重点,举一反三,对于长期整改任务要常抓不懈,要有新思路、新举措;要强化责任意识,一体推进巡视整改和主题教育整改,本着对事业负责的态度,明确任务责任,发挥协调作用,抓好整改落实。王玉琦指出,下一步学校将建立问责机制,切实提升整体服务水平,提高整改工作质量,有序推进学校工作。

常用链接

TEL:0451-82190015

FAX:0451-82190200

xxb@nefu.edu.cn

版权所有:东北林业大学学校办公室 

 地址:中国 黑龙江 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黑ICP备19004777号

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