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 站内检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相关信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领导实地检查我校开学各项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 2020年04月03日

4月3日,在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召开工作会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总指挥、校长李斌,指挥部副总指挥、副校长孙猛、雒文虎前往我校林科楼建设工地、林学科研楼、饮食中心、单身教职工隔离点、图书馆,就开学前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准备情况进行实地检查。

李斌校长一行在林科楼建设工地检查

在林科楼建设工地,李斌校长一行认真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对目前工地建设进度、防疫物资储备等相关情况汇报。李斌校长对项目施工方在这种特殊时期还能坚持推进我校重点项目建设表示感谢,并希望继续扎实工作,在落实好各项防疫措施的前提下,保障工程顺利推进。他强调,要做好施工地的安全工作,确保万无一失。李斌校长一行还认真了解了工地职工复工后的住宿和用餐情况,对各项消杀记录进行了认真查看,叮嘱要高度重视防控工作,务必按照各项防控要求严格落实,筑起坚固的健康防线,统筹推进项目建设。

李斌校长一行在饮食中心检查

餐厅饮食是师生返校后的一个重要防控点,李斌校长一行在我校饮食中心对师生出入通道、间隔排队、一人一桌等设施准备情况仔细进行了查看。李斌校长要求,一定要按照最严的标准、最严的举措、最优的服务来执行,切实保障我校师生生命和健康安全。他要求相关部门对就餐流程等细节要尽快梳理,制作专门的温馨提示分享推送给每位师生和家长,减少大家心理上的疑虑,从而正常的学习和工作。

李斌校长一行在图书馆检查

在单身职工隔离点,李斌校长一行对各项消毒措施和环节落实等进行了了解,要求继续加大清扫清洗消毒力度,全力为单身职工提供洁净安全的居住环境,切实做到关心好每位职工。在图书馆,李斌校长等对目前已就绪的自动测温设备、预约进馆、流量控制、刷卡进入等工作表示了肯定,要求工作人员切实提高紧迫感和责任感,全力以赴,科学管理,细化措施,全力确保师生返校后借阅等工作有序进行,为我校正式开学各项防控工作奠定扎实的基础。

常用链接

TEL:0451-82190015

FAX:0451-82190200

xxb@nefu.edu.cn

版权所有:东北林业大学学校办公室 

 地址:中国 黑龙江 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黑ICP备19004777号

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