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 站内检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相关信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领导春节走访慰问一线值班人员

发布时间: 2020年01月24日

新春佳节送祝福,真情关怀暖人心。1月24日,正值大年三十,校长李斌一大早带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深入学校一线值班部门,开展走访慰问,代表学校为值班人员送去节日的问候与诚挚的祝福。

李斌校长先后来到校总值班室、水电科、保卫处走访慰问,与值班人员一一握手,亲切交谈,他代表学校对大家节日期间坚守岗位、敬业奉献表示感谢,并为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送去了春节的祝福和慰问品。李斌校长认真询问了各岗位具体工作情况,叮嘱大家牢固树立安全意识,立足自身岗位、履职尽责,为全校提供充足的安全保障,确保节假日期间校园和谐稳定。

李斌校长慰问总值班人员

李斌校长慰问保卫处值班人员

李斌校长在宿舍楼走访慰问时与全体值班人员合影留念,他指出,当前正值肺炎冠状病毒的发展期,形势严峻,面对年后学生返校高峰,楼管员要在做好节假日值班工作的同时,加强管理,精心排查,对出入学生要严密监测,避免在我校出现交叉感染事件。

李斌校长与楼管人员新春合影

在校医院走访慰问时,李斌校长对医院设置的预检分诊、特殊通道等应急设施以及相关药品的物资储备工作表示肯定。李斌校长强调,目前是特殊时期,医护人员要在做好节假日24小时值班的同时,做好预案防控,为年后学生及教职工返校做好全面应对准备。李斌校长指出,医护人员同时要做好自身安全防护,通过各种努力、各种措施为全校师生安全健康保驾护航。

李斌校长在校医院走访慰问

值班人员一致表示,将恪尽职守,不辱使命,以爱岗敬业的实际行动为学校平安稳定做出自己的努力和应有的贡献。

常用链接

TEL:0451-82190015

FAX:0451-82190200

xxb@nefu.edu.cn

版权所有:东北林业大学学校办公室 

 地址:中国 黑龙江 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黑ICP备19004777号

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