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 站内检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相关信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致全校师生员工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 2020年01月27日

各位教职工、各位同学: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校党委高度重视,把广大师生健康安全放在第一位,按上级部署要求及时研究并开展了一系列防控工作。为确保师生健康安全,根据防控形势需要,学校将陆续采取一些必要的防控措施,请广大师生员工积极配合。

一、全体师生员工要增强公民意识、法治意识和道德意识,积极响应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少聚集、减出行等号召,配合政府相关部门和学校认真做好相关信息报告、体温监测和必要的隔离观察等防控工作。

二、全体师生员工暂停出差、社会实践等活动;全体本科生、研究生、留学生未经学校批准,不得提前返校;外地返哈市教职员工应加强自我防护,按照有关要求做好信息登记、体温监测、居家隔离等工作。

三、为切实保障师生安全,学校将加大校园管理力度。禁止外来人员和车辆进入校园,确需进入的必须做好往来登记,重点做好家属区的管控工作;暂时关闭教学楼、图书馆、体育馆、游泳馆、博物馆等公共场馆,后续视情况决定具体开放时间;师生出入办公楼、食堂、实验室等公共场所,请积极配合佩戴工作证和学生证,确需进入上述场所的外来人员必须做好登记。

四、为及时掌握师生员工的动态,学校每天需按上级要求对师生员工的相关信息进行采集和上报,请广大师生理解支持并如实反馈。学校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迎难而上,尽职尽责,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各位教职工,各位同学,您和家人的健康安全是学校最大的牵挂。疫情面前,我们每个人都有一份责任。请您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充分发扬我们东林人的好传统好作风,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理性对待、科学防控,为抗击疫情做出东林人应有的贡献!

东北林业大学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

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0年 1 月 27 日

常用链接

TEL:0451-82190015

FAX:0451-82190200

xxb@nefu.edu.cn

版权所有:东北林业大学学校办公室 

 地址:中国 黑龙江 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黑ICP备19004777号

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