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 站内检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相关信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关于调整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时间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年01月29日

全校师生员工:

根据《教育部关于2020年春节学期延期开学的通知》(教电[2020]27号)和黑龙江省委省政府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部署,按照黑龙江省教育厅《关于调整2020年春季学校开学时间的通知》(黑教联[2020]3号)要求,经学校研究决定,我校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时间予以推迟。具体调整如下:

学校3月1日以后开学,具体开学时间学校另行通知。学校会至少提前一周通知具体开学日期。全体学生未经学校批准一律不得提前返校。教职工上班时间也相应推迟。

防控疫情,人人有责。请全校师生按照1月27日学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致全校师生员工的一封信》(见校园网)的要求,采取妥善防护措施,养成良好卫生习惯,减少不必要的外出,合理安排假期的学习工作生活,为新学期开学做好准备。

特此通知。

东北林业大学

2020年1月29日

常用链接

TEL:0451-82190015

FAX:0451-82190200

xxb@nefu.edu.cn

版权所有:东北林业大学学校办公室 

 地址:中国 黑龙江 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黑ICP备19004777号

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