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 站内检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相关信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研究工作

发布时间: 2020年01月29日

1月29日9时,我校在综合办公楼808会议室召开学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听取了有关汇报,研究了有关工作。

会议听取了学校办公室、校医院、学生处、保卫处、后勤保障部、国际交流学院等部门的有关工作情况汇报,传达了上级部门关于延期开学等有关文件精神,按照上级要求做出了相应工作部署。

张志坤书记在会上强调,全校上下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师生员工健康安全,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张书记对做好学校下一步防控工作提出了要求,作出了部署安排,并对各部门重点工作内容和环节作出了具体指示。

常用链接

TEL:0451-82190015

FAX:0451-82190200

xxb@nefu.edu.cn

版权所有:东北林业大学学校办公室 

 地址:中国 黑龙江 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黑ICP备19004777号

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