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 站内检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相关信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六届五次教代会举行主席团会议

发布时间: 2019年12月27日

12月27日,东北林业大学六届五次教代会主席团会议在综合办公楼8楼会议室举行。大会主席团成员、教代会11个代表团团长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陈文慧主持。

根据六届五次教代会的安排,12月20日至23日,各代表团分别召开分组讨论会,对本次教代会的两个议题:《东北林业大学专业技术岗位基本职责》《东北林业大学岗位绩效工资改革文件》进行充分讨论,并将讨论意见反馈给相关部门,相关部门对文件进行了相应修改。

主席团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团团长对议题结果的汇报。

人事处处长张春雷对系列文件进一步修改情况向主席团作了说明。根据各代表团提出的建议,经过认真总结梳理,对专业技术岗位基本职责形成了6部分23条建议,对绩效工资改革系列文件形成了84条建议。经过慎重论证和研判,对绩效工资改革系列文件采纳了23条建议,其中分配办法和实施方案5条,指导意见11条,标志性绩效7条。对专业技术岗位基本职责,采纳了文件整体结构内容、教师岗位基本职责、实验技术岗位基本职责、工程技术岗位基本职责、财务会计岗位基本职责、思政系列岗位基本职责等方面建议。

主席团建议在专业技术岗位基本职责中增加政治标准,对立德树人和思想政治建设等内容提出要求。

主席团会议通过了大会议题。《东北林业大学专业技术岗位基本职责》《东北林业大学岗位绩效工资改革文件》可提交大会审议。

主席团会议通过了《东北林业大学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关于〈东北林业大学专业技术岗位基本职责〉的决议(草案)》《东北林业大学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关于〈东北林业大学岗位绩效工资改革文件〉的决议(草案)》,将于今日下午提交大会审议。

常用链接

TEL:0451-82190015

FAX:0451-82190200

xxb@nefu.edu.cn

版权所有:东北林业大学学校办公室 

 地址:中国 黑龙江 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黑ICP备19004777号

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