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 站内检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相关信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西部开发研究院火照程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 2019年11月13日

11月12日上午,西部开发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火照程一行来我校参观调研,以聚焦教育发展新方向,新时代下“一带一路”新型国际战略人才支撑为主题进行调研交流。学校在综合办公楼808会议室召开调研座谈会。学校校长助理宋文龙出席座谈会,国际合作处、国际交流学院、奥林学院、教务处、经济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等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宋文龙校长助理对火照程常务副院长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东林精神、规模现状、平台建设、国际合作、人才引进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孙洪志、骆颖、刘志明分别从学校国际合作工作情况、学校来华留学生工作情况、奥林学院办学工作情况等方面进行了介绍。火照程结合国际财会金融工作、国际人才需求、国际教育发展等内容介绍了西部发展研究院的相关情况,并对我校国际化相关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座谈会上,双方就推进共建“一带一路”教育行动、培养高层次国际化人才、提高中外合作办学、深化与共建“一带一路”国家人文交流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与探讨。

会后,火照程一行参观了中国(哈尔滨)森林博物馆。

常用链接

TEL:0451-82190015

FAX:0451-82190200

xxb@nefu.edu.cn

版权所有:东北林业大学学校办公室 

 地址:中国 黑龙江 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黑ICP备19004777号

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