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 站内检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相关信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华南农业大学校长陈晓阳一行来校交流调研

发布时间: 2018年09月14日

9月14日,华南农业大学校长陈晓阳、副校长刘雅红等一行9人来到我校,就深化人事管理、分配制度改革等问题进行交流调研。学校在综合办公楼808召开座谈会,学校党委书记张志坤、党委副书记王玉琦及学校办公室、科学技术研究院、教务处、研究生院、发展规划与政策法规办公室、人事与专家工作处相关负责人出席座谈会。座谈会由党委副书记王玉琦主持。

党委书记张志坤对陈晓阳、刘雅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两校都是农林类院校,学科分布与人才培养规律很相似,希望双方不仅在学校层面加强联系,各部门间也要互相交流学习,优势互补,共同为我国生态文明建设贡献农林院校的力量。

王玉琦副书记简单介绍了我校学科专业结构优化与调整、人事管理体制机制、研究生培养机制三项综合改革工作的背景和深刻意义。

座谈会上,我校人事与专家工作处副处长李国梁、研究生院副院长曲发义、教务处副处长李明泽、科学技术研究院党总支书记李春英、发展规划与政策法规办公室副主任郭永长分别介绍了我校学科专业结构优化与调整、人事管理体制机制、研究生培养机制三项综合改革的详细情况,并与华南农业大学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陈晓阳校长表示,这次东林之行,既是交流学习,也是为了增进校际联系和友谊,希望今后两校有更多机会交流探讨,共同进步。

会议现场

常用链接

TEL:0451-82190015

FAX:0451-82190200

xxb@nefu.edu.cn

版权所有:东北林业大学学校办公室 

 地址:中国 黑龙江 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黑ICP备19004777号

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