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 站内检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相关信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苏州市姑苏区科技镇长团来我校交流调研

发布时间: 2016年01月07日

2016年1月6日,苏州市姑苏区副区长、科技镇长团团长刘长青一行7人来我校交流调研。我校派往姑苏区担任建设局局长助理的李想同志作为科技镇长团副团长随行回校。

学校在综合办公楼第六会议室召开了交流座谈会,会议由科学技术研究院党总支书记李春英主持。我校副校长曹军参加了座谈会并讲话。参加座谈会的还有党校常务副校长、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尹剑锋,科学技术研究院副院长应天玉,学校办公室副主任王佳彤以及科学技术研究院相关人员。

座谈会上,曹军副校长代表学校对刘长青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学科优势、发展理念、人才培养、师资力量、综合实力等方面情况。

刘长青团长介绍了科技镇长团及苏州市姑苏区的基本情况,表达了希望加强校地联系的愿望。科技镇长团有关成员分别发言,介绍了各自挂职单位的基本情况,并提出了姑苏区在人才培养、科技支撑等方面的具体需求。

科学技术研究院副院长应天玉向刘长青团长一行介绍了学校的有关科研情况,并针对姑苏区的具体需求,表示我校可以在旅游、物流、软件开发、风景园林、城市规划方面,为姑苏区提供人才培养和科技支撑方面的支持。

座谈会后,刘长青团长一行参观了信息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王海波)

常用链接

TEL:0451-82190015

FAX:0451-82190200

xxb@nefu.edu.cn

版权所有:东北林业大学学校办公室 

 地址:中国 黑龙江 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黑ICP备19004777号

您是第位访客